2019杭州限牌时间是多少外地牌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外地牌照在杭州限牌时间:

1、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

2、浙A牌照,限行尾号:星期一为1和9 、星期二为2和8、 星期三为3和7、 星期四为4和6、星期五为5和0;

3、非浙A牌照,工作日(周一到周五)的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下午16时30分至18时30分时段,全部限行;

4、如果限行时间开始时,你已经在限行区域内了,将罚款一百,不会扣分,如果限行开始后从限行区域外进入限行区域内,罚款一百扣三分。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浙A车牌的杭州市外地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错峰限行时间为工作日高峰时段(上午7时至9时,下午4时30分至6时30分)实行机动车全号段禁行。即不管外地车辆车牌尾数是什么,工作日的高峰时期,均不能在限行范围内开。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作日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6:30--18:30,非浙A车牌小型车禁止进入限行区和绕城高速范围以内的高架道路。限行区为: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以及高架桥和隧道。非限行时段非浙A牌照车辆可以自由通行,包括高架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