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胶是:

1、地胶是和脚垫是一个功能,只是地胶更容易清洁,车里可以更整洁一些,如果是家用的车,完全没必要铺地胶;

2、因为不会有那么多脏的东西,而且地胶本身成本很低,全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比如有甲醛,铺了后会有刺激味道,很多天才能散去;

3、用地胶会加重气味,如果不是经常出入沙泥水混浊的地方,建议不要用地胶,地胶不仅不透气,还会让底下的细菌越聚越多、并会产生另外一种异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胶是指新车买回来后铺在车底板上的一层用来保护车内卫生清洁的汽车内饰产品。根据生产工艺分为:一次成型汽车地胶和手工缝制成型汽车地胶。材质不同,做工不同,一般有PVC的,PU的,仿超纤的,超纤皮等材质。地胶的主要作用是保持车内清洁美观。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止液体污染车内地面卫生,比如下雨后鞋子带进来的水泥砂石等。虽然有脚垫子防止,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因为水会飞溅,难免会使地面绒部地板弄脏。清洗起来麻烦。如果连续阴雨。或者您买鱼虾放在后排,袋子漏水等。很有可能污染后,非常难清洗,长期污染还会生成异味,终日难散。所以,全车地胶,非常方便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实材质就是人造革。污染后,只要用湿抹布清洗就能够快速去除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