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拆除一般在哪里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胶4s店可以拆除:

1、汽车地板胶撤除方法:首先拆掉座椅,再把地胶拆了,如果不要地胶得直接拉开,从座椅地方剪断;

2、汽车地板胶是为了保护汽车的一种装置,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能够有效的隔音、防尘、防潮、防止磨损等特点,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汽车地板胶克服了之前PVC材质的地板胶的不耐磨缺点,成为了一种新时尚的地板胶产品;

3、汽车地板胶的选择方面,不外乎从颜色、厚度、材质等方面进行选择。首先汽车地板胶颜色上,最主要的有灰色、黑色、兰色等第三种颜色系列的地板胶,从汽车地板胶厚度上选择,最好还是选择加厚型的汽车地板胶,这样铺设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洗车店可以拆除,清洗汽车,确保工作范围内无杂物;拆解汽车座椅;再彻底清洗车,要确保地面清洁,无灰尘;将铺好的地板,注重每一个部分,可以提高;安装在原车座椅;货物归业主;清洁车身和车内。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专业人士帮你弄,般汽车地胶都是后期车主加装的,原厂是不带的,先把全车座椅拆除然后很轻松的就可以拆了,这个座椅需要把固定的螺丝全部拆完了才能拿下来,地胶的话,需要把座椅全部拆掉才能把地胶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