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怎么拆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胶一般是把中心的缩减螺丝撬下来就可以拿下来了:

1、地胶一般材质有人造革、更多是软塑料,这种地胶异味都不是大问题,味道可以改善或者忍受,但是含有大量的甲醛、苯这类有害物质可是不能轻易去除的,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最好不要铺;

2、还有铺地胶的施工过程必须把座椅全部拆掉,边边角角都要塞进内饰板,施工过程中难免对新车内饰会有磕磕碰碰,也容易造成后期异响增多;

3、而且地胶不透气,如果有水从缝隙里进入地胶下面,时间久了原车地毯会发霉有霉味,影响呼吸道,引起疾病。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胶拆卸需要清洗汽车,确保工作范围内无杂物,拆解汽车座椅,再彻底清洗车,要确保地面清洁,无灰尘,将铺好的地板,注重每一个部分,可以提高,安装在原车座椅,货物归业主,清洁车身和车内。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装的地胶可以拆除,只是北方来说风沙较大,相对来说脚上带到车里的沙土也会多一些,有地胶的情况便于清理卫生,没有地胶原车一般是类似地毯的状态,对于车内卫生清理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增加一层地胶后,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车内的底盘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