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胶拆除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胶拆除费用一般是一百多,汽车铺地胶总的来看是弊大于利,能不装还是不装吧:

1、地胶一般材质有人造革、更多是软塑料,这种地胶异味都不是大问题,味道可以改善或者忍受,但是含有大量的甲醛、苯这类有害物质可是不能轻易去除的,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最好不要铺;

2、还有铺地胶的施工过程必须把座椅全部拆掉,边边角角都要塞进内饰板,施工过程中难免对新车内饰会有磕磕碰碰,也容易造成后期异响增多;

3、而且地胶不透气,如果有水从缝隙里进入地胶下面,时间久了原车地毯会发霉有霉味,影响呼吸道,引起疾病。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拆掉的话很简单,去汽车装潢店也行,给他20块钱就干,有套筒的话自己就可以来,把座椅卸掉,直接拽出来,地胶没有固定在车体上面。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要全的地胶的话就要拆座椅和一些附件,如果不要的话用刀直接割掉就行了,也就只有螺栓处会有一点,在我们这里拆大约要1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