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雨燕这款车的价格在7万左右一辆:

1、外观方面雨燕的设计很不错,十年前的造型现在依然耐看,虽然全新雨燕已经发布,但是这三代雨燕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都很好看,四个车门质感出色,完全不输10w内德系,15w内日系;

2、车灯方面前后车灯亮度都足够,另外,没有简配前后雾灯对长安铃木而言简直良心;

3、做工车漆:外形停留在十年前,钣金工艺也停留在十年前,接缝挺大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雨燕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63kw,最大扭矩110n.m,满足欧Ⅲ排放标准,据厂家介绍经优化匹配,即可满足欧Ⅳ排放法规要求。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技术,是雨燕动力系统的一大亮点。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的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子。雨燕还是不错的,三大件靠谱,动力操控在同级别里面都是遥遥领先的,不过雨燕的缺点也是不少的,比如内饰落后,简配严重:方向盘上下调节没有,座椅高低调节没有,行驶自动落锁没有,遥控钥匙没有,其他的诸如esp这种就更不敢想了,内饰全部硬塑料就算了,还拼接不平整,各种大缝隙和凹凸不平??好在性能稳定,保值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