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4月14日大众品牌之夜上,一汽-大众旗下中大型旗舰SUV SMV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1、B SMV的车身尺寸较大,车长达到5.1米,三排座椅7座布局,是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SUV,由大众MQB B平台打造;

2、新车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面积并不算大,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营造出宽大前脸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造型也具有层次感;

3、整体来看,B SMV的车头造型与全新一代途锐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4、B SMV的车尾造型呼应了车头的气质,同样显得宽大。贯穿式尾灯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也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车尾的大众logo也被设计成发光样式;

5、后保险杠十分粗壮且具有层次感,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被两个尺寸较大的四边形镀铬框所装饰,尽显霸气。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9月19日,2019款大众TAYRON正式公布名字,命名为大众探岳,新车于2018年10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途观标轴版打造,定位中型suv,也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型suv,上市后跟大众途观L展开竞争。据大众官方最新消息,大众探岳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R-LINE版、普通版以及Coupe版车型。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中大型suv预计今年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大众全新中型SUV外观设计较为魁梧,与上汽大众途昂相比更加运动。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两侧为通风口。车身侧面C柱为溜背式设计,粗壮的腰线和外扩的轮眉,力量感十足。尾部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狭长的LED尾灯组与下方贯穿式镀铬条相连,保险杠两侧配有排气尾喉装饰,实则为隐藏式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