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轩逸经典有胎压监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轩逸经典是没有胎压监测装置的,需要自行加装:

1、轩逸经典作为轩逸新老同堂的产品,从2012年起,伴随着轩逸更新换代到现在。为了与新轩逸拉开差距促进销量就是采用了“以价换量”的策略,才能在一众新车中站稳脚跟,持续为日产贡献销量;

2、虽然官方没有公布新轩逸和经典轩逸各自的销量数据,但从经典轩逸的市场口碑和2018款新车上市我们能看出,经典轩逸宝刀未老,依然能够对紧凑型家轿市场进行冲击;

3、轩逸经典烧机油早在2012年就被少数地方媒体曝光,这也是轩逸经典最大的问题了,车主纷纷到4S店进行维修检测。基本上车主都在首保过后至1万多公里这段区间发现烧机油现象;

4、每当车主发现烧机油的时候,4S都会说需要按照厂家的标准,进行一系列的检测是否存在漏油,然后通过观察一段长距离的行驶里程才给予维修。但是部分4S却直接跳过观察这一步骤,直接对车进行维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哦,日产轩逸经典款配备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配合完美,对其加速性能比较满意,怠速噪音低,动力基本让人满意,整体操控性能平庸,方向缺乏路感,不适合激烈驾驶;怠速噪音低,轮胎略有偏小,抓地力一般,高速上稳定性不够好,速度较快的转弯和变道感觉有点飘”。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经典款的轩逸外观大气优美,稳重而不老套,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整体感觉很不错,适合居家自用。省油、起速平稳安全,空间大绝对强于任何一款同级车,软软的车座比自家的沙发都舒服,发动机很安静,夏天开空调油耗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