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天籁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天籁落地价大概是18万左右:

1、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年轻,也更加运动。前脸部分,最新的V-motion设计十分个性,而侧面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让其有一丝运动型车的味道。车尾相比侧面和车头就显得有点普通了,线条简单,轮廓也不复杂;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而与同级别主要对手雅阁和凯美瑞相比,它各项数据都在主流之列,彼此相差不大;

3、全新天籁2.0L和2.0T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真是屈指可数。环顾车身,你会发现它们的轮圈款式及规格有所不同;尾部标识也有明显的区别,2.0T车型为了突出发动机采用了“380 VC-TURBO”的标识,但此外再也找不到明显的区别。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天籁时尚版裸车价179800元,是新一代天籁的最低配车型,配置并不算丰富,天窗、自动空调等都没有,虽然有着舒适选装包,不过还不如次低配来的实在。时尚版全款落地价203597元,而购车必要花费17298元,其中购置税就15368元,时尚版的商业保险费用为6499元,贷款购时尚版的话,首付77737元,月供3852元,购车总花216409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12812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20万左右,全新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无疑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它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依然是大家熟悉的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