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怎么样传祺gs4是国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4不错的GS4都是国五排放标准:

1、传祺GA4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线条硬朗,层次感分明,两侧较为立体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设计相互呼应。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2、传祺GA4的内饰 ,其采用了现款传祺GA3的设计元素,中控区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造型更加精致;

3、动力方面,传祺GA4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外观大气稳重上挡次。属于百看不厌,耐看的那种车型。内饰:内饰做工一般,塑料感蛮强烈的,座位没有真皮确实是一个遗憾。空间:SUV的空间自然不用说,大。舒适:从行驶过程中,方向指哪它走哪,油门即点即到,方向盘重度会根据你当前车速变重等小贴心行为可以看出这车在舒适性方面很棒。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标准的,优点:第一就是:外观很时尚大气。空间确实是大、足;大是指外部空间方面确实在车顶车长等方面,足是指内在空间方面,坐上去的感觉确实足够使用。再次配置:自动手刹、上坡辅助、一键启动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