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油耗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胜达油耗评测:

1、通行有拥堵路段以及畅行路段大约120km、同时保持29km/h的时速前进,这款第四代胜达的实际油耗达到9.4L;

2、然后再进行一次加满油的测试,调整好车辆的状态,实际油耗10.24升,平均真实油耗是8.9L/100km;

3、对于中型车而言,油耗确实也都不低,第四代胜达达到8.9L/100km的油耗水平,不算特别出色,但是还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购买。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2.4综合油耗一般在11L左右,从用户反馈来看都是11个点,并不差多少,胜达的四驱系统是分时四驱,平时不开的。唯一影响油耗的是搭载四驱系统后它会重一些,但是并没有重多少,不会太多地影响油耗的。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全新胜达实际油耗多少,我用了1年了,我来说一下吧,市区大约在11.3升百公里左右,高速大约在7.6升百公里左右,国道大约在8.8升百公里左右,相对于这个块头重量来说,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