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酷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酷派大概是30万一辆:

1、现代酷派跑车不是敞篷的。现代酷派coupe 2.0 标准油耗(L/100km) 10.7;

2、酷派(Coupe)跑车是在HCD-Ⅱ概念车为基础而开发出来的。该车能为你展示一种全新的乘坐感受和驾驶的乐趣,其在设计上可以满足驾驶员在情感上、生理上、精神上各方面的驾驶要求;

3、Coupe有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分别是发动机排量为1.6L、2.0L的直列4缸发动机以及发动机排量为2.7升的V型6缸发动机,目前国内进口的Coupe以2.0L和2.7L排量的发动机为主。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的酷派现在主要有两款一款是手排的酷动版一款是自拍的靓雅版!价格分别为19.9万和22.7万!这款车型是没有跨区限制的所以不存在需要哪个地区的报价!现在年底这款车型的价格优惠很少!基本在19万左右和21.8万左右。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近日宣布劳恩斯在美国上市之前已经获得了700辆的订单,现在公司正式宣布了这款车的售价,其中V6版本起价为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9万元),V8版本起价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37万元)。为了提高竞争力现代仍坚持低价位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