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歌诗图怎么样开定速巡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一般都是先用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设定速度,直接到了就是可以的:

1、歌诗图是一款很经典的车型,是当时本田的旗舰车型,它的隔音、豪华内饰还有超大空间都是本田家表现最好的车型;

2、2010年底歌诗图上市,个性的外观搭载VCM 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亮点在于可根据不同需要只工作三缸或是四缸。使之又拥有高性能又有好的燃油经济性;

3、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5门5座掀背车,个性十足。最大的特征在于溜背设计,流畅的轿跑式车顶线勾勒出了跑车的轮廓,打破了传统的形象;

4、沿后轮拱到尾部快速收窄的设计,显现出强壮的"后腿"风格。最小离地间隙在满载的情况下可达到150MM,比一些城市SUV的底盘略高;

5、歌诗图在空间上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车厢空间大,座椅宽大舒适;尾厢比一般轿车大,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从而获得超大的行李箱空间。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歌诗图这款车型的定速系统,需要你的车速达到40码以上才能定速,方向盘上有一个按钮只要车速达到40码以上你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定速,你也可以找出汽车手册说明书上面有详细图片解答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歌的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就在方向盘上,按钮上标有"cruise"的标识,按一下,会在中控上显示绿色"cruise"标识,再点一下就关闭了。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外观方面,歌诗图造型类似宝马X6,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