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4l怎么挂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a4l挂挡:

1、奥迪A4L挡位在驾驶员右手侧的位置。进入之后需要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姿势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2、在挡把的下面可以看到,标志有“D/S”的位置左边为自动前进挡,右边为手动前进挡,手动模式需要手动加减挡如果车辆需要短时间停车、发生故障要拖车的时候,可以将挡位挂入“N”挡,也就是空挡,将挡位挂入“R”挡,这就是倒车挡位,注意后方的安全;

3、停车的时候,需要将挡位挂入“P”挡长时间停车还要拉起手刹,这里带有"P"的按钮为电子手刹按钮, 长时间停车需要使用此按钮,右下角的“A”符号为自动启动按钮,启动启停有助于节省油耗,减少废气污染。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正常行驶时挂,s挡速度高跳挡快,一般来说S挡确实要比D挡费油,不过奥迪A4L 的S挡带手动模式,你能自己控制升降挡,我们都是到转速和油耗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你能自己控制挡位,来使转速在合理的区间内,那油耗也应该还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上面的N挡直接往下拉就是D挡。要挂S挡就是在D挡的时候把挡杆向右推就是S挡。再向左推就回到D挡。在S挡时候可以通过往前推加挡,往后拉减挡来手动控制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