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俊530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售价是7.58--11.58万:

1、2020款宝骏530长/款/高为4695×1835×1750mm,轴距为2750mm,整体造型延续了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

2、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星辉进气格栅,连贯式的LED“未来眼”日间行车灯显得灵动,很有未来感;

3、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长度。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新潮时尚;

4、双色箭羽式精装轮毂搭配线条裙边的造型显得稳健。璀璨灵动的LED尾灯与前大灯首尾呼应,后保的贯穿式银色饰条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骏530新增了6座版本,拥有“2+3”、“2+3+2”、“2+2+2”三种座椅布局,是7万级别中唯一布局5/6/7座车型的SUV,满足用户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其中,“2+2+2”的6座车型拥有舒适的第二排独立座椅,邻座间距160mm,配合包裹性的座椅,增加了乘坐舒适感。同时,第二排可移动130mm调节前后乘坐空间,使得第三排空间也宽敞不压抑,能满足6口之家的出行需求,该车售价是7.58--11.58万。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58--11.58万左右,2020款宝骏530配备了10.4英寸液晶大屏,用户可触控屏幕收听音乐、拨打电话、控制空调等,触控操作界面搭配底部常用的物理按键,让操控简单方便。同时,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人性化功能,只需通过手机连接即可实现全新智能交互体验,提高了实用性和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