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自动启停按钮在哪里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启停功能关闭的方法:

1、自动启停只是找到它的开关就可以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如此;

2、只要记得,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3、自动启停可不能单独去断开发动机的,但是自动启停是整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考虑了您何时站立不动,还考虑了当时发动机的排水量和应变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很简单的,就是自动启停的每个车都会有一个摁钮,就是一个写着A(OFF)的摁钮,摁这个摁钮,一般情况的话,系统就会提示你关闭了自动启停的功能啦。相反如果你想恢复自动启停就可以再摁这个摁钮,就好啦,仔细找找,一定会有的。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配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辆都是默认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的,想要关闭系统,车主可以直接按下自动启停的按钮,仪表台会提示你的系统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