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自动启停不正常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自动启停不正常关闭:

1、自动启停只是找到它的开关就可以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如此;

2、只要记得,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3、自动启停可不能单独去断开发动机的,但是自动启停是整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考虑了您何时站立不动,还考虑了当时发动机的排水量和应变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是无法永久关闭的,只有单次关闭的按键。如果想要永久关闭,可以把电瓶负极上的电压检测线插头拔出即可,要用时再插上;或者可以通过诺亚车享车联网设备,直接连接车载电脑通过手机实现永久关闭。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H6关闭自动启停步骤,首先上车不踩刹车,按两次启动开关打开中控调到关闭启停页面,自动启停应该至 于ON吧,然后切换到运动模式,关掉自动启停,就是至于OFF 位置,然后切换到正常模式,退出中控页面,只要以后不在 运动模式下开启自动启停,自动启停就不会自动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