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7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x7蓝牙连接的方法:

1、东风风神AX7车载互联程序,如果是华为的智能手机,由于直接有内置驱动程序,所以可以直接连接。其他手机可以向4S店索取驱动程序,直接安装到手机上,用以通过wifi连接车载联网;

2、特点一:9英寸LED屏。东风风神AX7搭载一块9英寸电容触摸屏,清晰的屏幕界面,超快的反应速度,独特的UI视觉体系,足以让科技控们疯狂;

3、特点二:独特的主题,就是这么个性,东风风神AX7的人机系统基本上可以看做一个平板电脑,可更换主题的个性设置更是充分彰显华为科技的人性化,冷色、暖色、中性三套UI界面,随心情而律动。简易、明快、丰富的界面设计,带来更多便捷。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打开手机的蓝牙和车载蓝牙,然后手机蓝牙要设置成允许被搜索,然后搜索附近的设备,找到车载蓝牙后要输入提示的验证码才可以成功连接。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时打开手机和车载蓝牙功能,用手机搜索周边设备,找到车载设备后,输入提示的验证码,两机就连接了,将导航设置成手机的免提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