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1带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宝马x1底配2.0t有四驱:

1、X1是宝马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在2009年7月正式发布,并随即宣布上市;

2、外观方面,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

3、内饰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虽然有明显的宝马风格,但是细比较一下X1采用了大量的新元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线条风格,凸显了宝马紧凑型SUV的活力;

4、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的是排量2.0至3.0的L4/L6发动机。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四驱的,适时四驱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转换为四轮驱动,而在其它情况下仍然是两轮驱动的驱动系统。系统会根据车辆的行驶路况自动切换为两驱或四驱模式,不需要人为操作。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全时四驱,宝马X1是三缸发动机,xDrive是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Haldex适时四驱系统。并且豪华版才是适时四驱,其他版本都是两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