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冠道配置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冠道配置测评:

1、新款冠道的外形还是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的前脸,作为本田家族旗舰级的SUV,冠道的轴距达到了2820,这样在车辆的内部空间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大出了很多;

2、车内的内饰厂基本上都是搪塑工艺的,感觉到很有挡次,看着像是软包,配置方面加入了很多智能驾驶系统,一键自启系统、全新的刹车系统;

3、减震系统,动力上搭载了2.0T加9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另一款1.5T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匹配的CVT变速箱。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的外形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飞翼式中网,类似的设计在新思域、新雅阁上都能见到,但冠道的中网镀铬饰条更粗壮,整体的厚重感明显更强,作为一辆家族旗舰级SUV,冠道有着它该有的气场。车身尺寸上,它的轴距达到了2820mm,比汉兰达长出了30mm,在内部空间上,也给了我们很大惊喜。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大量使用吸音及隔音材料等手段,通过对发动机、车身甚至轮毂进行降噪设计,达到了媲美豪华车的静音表现。Honda最高级的12扬声器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更让冠道化身移动音乐厅,为车主带来非凡的听觉享受。与此同时,冠道在前排配置了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并搭载Hon-da最大尺寸的内置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带来无与伦比的开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