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020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2020款内饰:

1、新款冠道的外形还是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的前脸,作为本田家族旗舰级的SUV,冠道的轴距达到了2820,这样在车辆的内部空间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大出了很多;

2、车内的内饰厂基本上都是搪塑工艺的,感觉到很有挡次,看着像是软包,配置方面加入了很多智能驾驶系统,一键自启系统、全新的刹车系统;

3、减震系统,动力上搭载了2.0T加9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另一款1.5T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匹配的CVT变速箱。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显示屏采用视觉效果出众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以悬浮式设计,通过调节角度,使不同身高体型的驾驶者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姿势。中控显示屏不需要连接外部通信工具,就可以使用内置TCU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连接,除了导航,还可以获得实时路况、在线新闻等服务信息。此外,冠道的遥控电动尾门具备高度可调节和记忆功能,能实现对车尾门打开角度的轻松控制。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