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020混动版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冠道混动版上市时间是2020年2月份上市:

1、广汽本田将为冠道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2、最大功率是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

3、并配备与9速自动变速箱SBW电子按键式换挡取代传统挡杆式换挡,具备雪地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实现了超越同级别的驾乘感受。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提供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其中,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3马力;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要到2020年2月份上市。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20年2月份上市,具体时间建议你看看官网消息。配置方面,2020本田冠道中期改款车型还配备了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