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卡罗拉大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卡罗拉大灯打开方法:

1、将方向盘左边的灯光控制开关向前拧一挡即为示廊灯,也称为示宽灯;

2、灯光控制开关向内拧两下为近光灯,主要作用是用于夜间城市行驶;

3、将灯光控制开关向前推一下,为远光灯;

4、将灯光控制开关向前上方抬一下,为右转向灯,向左下推一下为左转向灯;

5、在仪表盘与副驾驶台的中间,有两个灯光控制开关。一个是雾灯,用于雾天行驶时用。另一个是危险信号灯。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车是在转向灯顶端旋转开关打开,一挡小灯示宽灯,二挡大灯。往前推是远光。大众奥迪是仪表下面左边有旋钮开关,顺时针开,也是两挡。远近光切换是一样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侧门仪表盘旁边右下图所示按钮,旋转至编号4打开即可远近光灯指示灯。打开灯光组合开关至近光灯时,近光灯指示灯点亮。向下按下灯光组合拨杆,远光灯指示灯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