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有异响处理方法:

1、可以找专业钣金的师傅,拆卸下后视镜,然后看看齿轮磨损情况,如果可以换,就换一个齿轮,如果不可以换,就买一个正厂 的后视镜更换吧,估计要喷漆;

2、修复起来麻烦不小,而且要一层一层的切割开,找点!然后焊接!如果没过保修!可以找厂家!或者4s店!!(这种可能很小,而且很难查出!);

3、还有一种情况是你叙述的有误差,是其他毛病传递过来的声音,可以找一个专业的师傅给找找异响的位置,然后解决。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个汽车的后视镜直接意向,一般情况就是需要润滑油润滑一下;你往配合处涂点凡士林润滑一下,也可向配合处喷点化油器清洗剂或除锈剂。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 天是不是太冷了 后视镜里面有冰 你试试天热的时候还憋不 要是还不行的话就是电机坏了 换掉后视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