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三代宝马X3即将在2018年上市销售:

1、全新一代宝马X3的内部产品代号G01,新车将基于宝马新开发的Clar平台打造,在产品设计上借鉴了全新宝马X5和宝马X6的设计理念,保留了宝马X系列产品经典的设计元素。另外,新车将于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2、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3、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

4、同时,宝马X3的内部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为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目前,宝马X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已经上市了,宝马X3推出五款车型,起步售价为47.90万元。比现款宝马X3要推出多一款车型,而且起步售价更低。不过从对应的车型相比较,其实每款车的售价比现款都要略高,平均都贵了1万元左右,M运动型则比现款贵了2000元,这和整体配置有所升级是相呼应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官方也直接放出一组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8月首发,随后会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国产宝马X3将于明年3月上市,国产版售价有望在35万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