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x3:

1、x3的三围尺寸4565/1853/1674 ,包括轴距2825,都超过了3系。其结果车内根本不缺少空间,连后排的腿部都有足够的活动余地。行李厢容积为480升,并可通过非对称放倒的后排靠背将它扩大到1500升。对比3系的旅行车(435升至1345升)都大了一号;

2、宝马X3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具体路况在各轮轴之间灵活快速的分配驱动力。无论是急转弯、陡坡、还是湿滑路面上,BMWX3都能够保障最强劲的牵引力。DSC传感器还可以识别车辆的转向不足并立即反应,向后轮传送更强动力;

3、BMWX3可选的大尺寸(0.65平方米)两段式全景玻璃顶棚可以让您坐拥充足的阳光,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天窗前部装有附加的滑动功能,当顶棚打开时,挡风装置可根据车辆速度调整角度,以降低风噪。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也为新车型创造了“运动休闲车”(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概念,你可以偶尔开着它去郊外进行一些不太激烈的野外驾驶,但是大多数时间它都会在市区里巡游。于是,非承载式车身、实心轴、非独立悬挂之类的部件似乎变成了原始越野车上的遗物。保守的人认为这是大逆不道,而大部分顾客则认为这是对市场需求做出的正确反应,应该令人高兴,至少还保留着越野车最可取的优点:魁梧结实的车身、宽敞的室内空间、座椅位置高和驾驶视野开阔等。 [1] 宝马x3全球唯一推荐售后用油供应商 壳牌润滑油。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同时,宝马X3的内部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为您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目前,宝马X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