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跑车前减震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跑车前减震调整的话,需要到专业的4S店调整的:

1、劳恩斯-酷派是一款肩负着现代汽车冲击传统双门轿车市场和提升豪华品牌重任的后驱高性能跑车,华丽的外观,时尚的气息,强劲的动力性能,出色操控性,可以说这款车型集合了现代汽车所有高科技技术与高端配置;

2、劳恩斯-酷派沿袭了劳恩斯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

3、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 目前,劳恩斯酷派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调整的,一般来说这样的情况,可能之前你的前减震已经有漏油的迹象了吧,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拆开了,把里面的油封换掉,两个都换,再加入油,看看有没有好点,如果再不行只有更换。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汽车的减震器都是不能调软硬的。除非你自己找一个装上可以调软硬的避震器。根据减震器好坏情况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