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劳恩斯跑车:

1、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推出的继劳恩斯之后的的高挡运动型跑车,于2009年3月在中国上市。这款在劳恩斯(Rohens)品牌和车型平台延伸出的车型,是现代汽车进军豪华车市场的战略车型;

2、劳恩斯酷派是“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的作品,耗时25个月,耗资1825亿韩元,以豪华跑车的最高标准打造,车身长×宽×高达到 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

3、采用前置后驱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变速器及全面的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称为韩国现代劳恩斯酷派(进口),其3.8L大排量V6加后驱是平民跑车中性能最强的。2.8米多的轴距堪比B级车,跑车一般没有它的后排空间。其2.0涡轮增压版本最低二十万左右(3.8L V6三十五六万的样子),中高配带有天窗,换挡拨片等,可玩性操控性极佳(比3.0L V6的后驱锐志要强许多)。虽是定位于平民跑车,但它依然是基础性能车的代表,同级性价比极高。具体去试驾一下吧,进口车的质量还是有的。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恩斯酷派动力系统为一台新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老款车搭载的2.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57千瓦/213马力,扭矩302牛米。而这台取自索纳塔涡轮增压版的新引擎功率将达到204千瓦/278马力,扭矩364牛米。此外,还将有一台3.8升V6引擎,最大功率预计将达248千瓦/338马力,扭矩394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