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s5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rs5 9.68-13.28一台:

1、新宝骏RS-5的全新R平台是集成全球顶尖资源和500多名业内顶尖专家,严格按照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标准打造的,具备智能驾享电子架构、车型及动力可延展性强、高效模块化平台架构三大特点;

2、智能驾享电子架构方面,智能驾享电子架构方面是R平台最突出的特点,也是区别于其他平台的核心优势;

3、R平台是前瞻性的、高度集成式的电子架构,将动力及底盘控制系统、安全、车身、娱乐等多种电子系统进行智能融合,可搭载多项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将智能硬件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值。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7万元,新宝骏RS-5搭载目前业内最先进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具备车内语音操作、手机APP远程、OTA在线终身无限升级等10项全能车联网系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十万元左右,国产车现在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看你打算开几年,国产车小毛病可定多,过了5年故障率会高。 新宝骏RS-5最近才上市,预估销量应该会很不错的。新宝骏RS-5是新宝骏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是在“智能网联”品牌基因下打造的高品质、网联化、科技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