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更换气门室盖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门室盖垫的价格有100--500元的:

1、更换纸垫操作要注意的是,选用正牌配件纸垫,把发动机和气门室盖的两个结合面擦干净;

2、纸垫两面均匀的抹上黄油,对准定位柱放好,盖上气门室盖,均匀的拧紧气门室盖是固定螺栓;

3、换了气门室盖垫后还漏油的原因是曲轴箱强制通风阀已经堵塞,造成曲轴箱压力上升,从气门室盖垫或从其它薄弱的地方泄压,造成漏油;

4、气门室盖垫老化,造成密封不良。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更换气门室盖垫需要300元左右,一般的汽车发动机结构中,气门末端通过挺柱或挺杆与凸轮轴相连;通过凸轮轴控制气门运动,而现代发动机的凸轮轴更多的为顶置于缸盖上方。因此气门室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凸轮轴室,或称为缸盖的油腔。气门室上方有凸轮轴罩盖,与缸盖一起形成一个近似密闭空腔(还有回油道、供油道等油路与其他腔体相连)。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更换气门室盖垫价钱需要500元,这个垫子应该是密封垫,防止机油泄露的,注意更换密封垫子的时候是否会装反或装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