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改装大灯行不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灯改装分为三种:

1、单换灯泡、直接把旧灯泡换成新灯泡,操作流程简单,一般情况下,车主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了。但这样改,不仅效果提升有限,而且容易发生散光现象,对他人和对自己也没有好处。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原车配件和新换的灯泡不匹配,使得焦点发生偏离导致散光。所以,这种改法不推荐;

2、换大灯总成,直接把旧的大灯总成丢掉,换成新的大灯总成,操作流程也是相对简单。这种升级方式,主要是为了让大灯看起来更加美观,因为很多厂商都会为了增加卖点,加一些炫酷的天使眼,恶魔眼之类的装饰灯。但这样做其实对年检来说是一种考验,通过率不高。而且多数大灯总成用的是副厂配件,质量和性能都是普遍较低的,照明效果提升不明显。所以,这种改法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

3、改氙气灯双光透镜,就是把大灯总成里面的配件替换成新的氙气灯灯泡、双光透镜、安定器等主要三大配件,操作流程较复杂,不同车型不同配置,改法也各不相同。当然,改后的照明效果,在三种改法中是最好的,加了双光透镜后,不仅很大的提升了照明亮度、照射距离,同时还可以实现多近多远的组合效果。可以说,搭配灵活多变,让车主的选择更加丰富。所以,强烈推荐这种改法。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氙气灯双光透镜,把大灯总成里面的配件替换成新的氙气灯灯泡双光透镜 ,在更换大灯灯泡之前,为避免在更换灯泡时被发动机舱内的部件烫伤,我们要确认车辆已经熄火,并且是在凉车状态,打开引擎盖。更换时应戴上手套,既能保护自己的双手,也便于操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透镜卤素灯或氙气灯:替换好氙气灯后效果会比较明显,由于原车本来就是有透镜的,聚光会更好,具体效果提升多少要看使用的灯泡和原车透镜的好坏,适用预算不多,对车辆照明要求不是很高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