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门室盖垫渗液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去修理店进行垫片更换的:

1、这个90%以上是因为油封腐蚀老化导致的,尤其是使用年份比较久的车;

2、因为橡胶密封件长时间,受冷暖交替的温度变化影响,会丢失塑化剂,后果就是密封件收缩变硬失去弹性,严重的甚至断裂,那么渗液问题就是不可避免的;

3、这个问题不建议拆修,建议广大车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决汽车漏油”的方法,不拆修就能解决问题。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的主要原因一般是发动机垫片老化导致的,这个是需要去修理店进行垫片更换的。气门室垫在气门室盖与发动机盖之间,它主要有密封和防止漏机油的作用,可能是气门室盖垫老化,造成密封不良导致的渗液,最好是去检修一下。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去维修店更换新的,这个的主要原因一般是发动机垫片老化导致的,这个是需要去修理店进行垫片更换的。它是一个橡胶垫,把气门室拆开可以看到,每个火花塞管套上都有一个垫,它是起到密封作用,以防止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