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6商务车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传祺gs6商务车试驾个人觉得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1、广汽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

2、广汽传祺已在科威特、阿联酋、智利、柬埔寨、尼日利亚等14个国家布局了销售和服务渠道营销网络,并计划2019年进军北美市场。传祺GS4、传祺GS7均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也是首个参加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的中国汽车品牌;

3、在C-NCAP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中,传祺GS8、传祺GS5、传祺GS3、传祺GA8、传祺GA6、传祺GA5、传祺GA3均获得最高级别;

4、2017年9月28日,全球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2016年9月2日,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在北京发布;

5、广汽传祺以87.14高分荣膺中国品牌满意度第一名,并成功跻身于行业主流车前列,2019年12月,广汽传祺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6商务车的试驾还不错,2.0 6挡手自一体 2.0T 201马力 L4 平均油耗: 12.20 油耗范围: 11.00 13.39,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传祺GS6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5座中型SUV车型,长宽高为4730/1910/1770mm,轴距2720mm。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会推出1.8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