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限行货车路段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限行货车路段:

1、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行驶,天津外环线路段包含外环东路、外环北路、外环西路、外环南路;

2、对于确需在每日7时至19时运输的,可绕行京津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或海滨高速公路)、津晋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

3、滨保高速公路等高速公路,或绕行东金公路、杨北公路、京福公路、静港公路、津淄公路、制万公路、海景大道、港塘公路、汉港公路等公路。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津快速路通行重型货车是按照车牌尾号单双号限行的。天津市自2019年2月28日12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响应,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高速公路除外)实行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单双号限行管理措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天津市中环线以内早7点到晚7点不允许重型货车通过(无通行证不允许通过)内环线早5点到晚10点不允许厢式货车通过,其他货车无通行证24小时禁止通行外环线内无通行证不允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