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汽车的钥匙怎样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长城哈佛汽车的钥匙方法:

1、在智能钥匙侧面,有一个钥匙标志的按钮,按下他,用另一只手取出机械钥匙;

2、智能钥匙横截面有一个OPEN和预留的翘起位置,在那个位置用工具翘一下。注意要控制力度,下手重了的话会划损外壳影响外观;

3、翘开之后,轻轻把钥匙扳开,就可以看到电池的位置了;

4、用工具沿边缘轻轻翘起电池,电池自动弹了起来,取出电池。安装新的电池。把新电池,原路装回,注意要把电池的一边嵌入,形成一个夹角才能装进卡槽内。轻轻按下电池。听见“咔”的一声,安装到位;

5、电池装好后,我们安装盖子,上下对齐,主要是有两个类似针脚的对齐就好了。在捏合的时候同样会“咔”的一声;

6、然后把四周都捏合好。然后在把机械钥匙装回去,同样会有“卡”的一声,完成了整个换电池的过程。检查一下按键是否正常。若按下按键显示灯会闪,证明安装正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工具将汽车钥匙的的上壳打开,慢慢操作别太着急,防止损坏钥匙壳,可以利用一字螺丝刀小心撬开有品牌标志面的盖板,再用十字螺丝刀将螺丝拧出,然后利用工具便可打开钥匙的上部分壳,撬开壳后就会看到钥匙的内部结构,里面有电池和电路板这些。更换正确型号的纽扣电池后,将上壳盖再安装回去就好,这样电池就更换完成啦,是不也很容易。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拔出机械钥匙,然后用机械钥匙头顶住钥匙间隙的小方头,撬开钥匙背面的盖子,即可更换电池。 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旗下包含H系、M系、F系三个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