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轩逸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到4S店用电脑设置了,自己是设置不了的:

1、东风日产轩逸可作为日系车最经典的代表,质量表现一直被人所称赞;

2、在外观上和其大哥天籁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动感的外形,舒适的座椅,简单的内饰,简洁的布局,一直让喜欢它的人更加的喜欢;

3、新款轩逸为2019款的版本,目前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发动机,自动挡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4、轩逸目前各地区的优惠不同,大概有1--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总体来看,轩逸的性价比相当不错。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车内不踩离合器或刹车,按车上电源键2次,长按锁车键5--10秒钟,等到双跳灯闪烁,自动落锁设置即可完成。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挡车装备了CVT,轩逸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位挂在P挡位置,钥匙通电放在ON位置,四门关闭,但不要启动发动机,按下锁车键(LOCK)并保持6秒,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烁2次,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