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享域是几缸发动机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享域是3缸发动机的:

1、享域搭载了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73 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CVT/6MT,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2、享域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高热加压焊接工艺和高强度钢材,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3、享域车身尺寸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达2730mm,拥有宽驾乘空间。后排座椅采用柔软高弹力的材料,中间的折叠式小桌板;后排空调出风口、12V电源接口和双USB接口的配备,隐藏在中央扶手后的储物通道,打开后与后备厢直接相连。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享域搭载的这台 180Turbo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以外,还具备本田看家的VTEC等等技术,在热效率极高的基础上,能爆发出9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3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CVT变速箱,能让行驶变得“又快又稳”,按照其油耗表现,几乎是能跑到700公里以上才需要加油,从这个角度来说,它的活动半径也真的是让您足够“享受”。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73N·m,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动力谈不上强劲,满足家用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