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新奇骏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新奇骏油箱60升容量:

1、奇骏具备更加科技的高级装备,如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

2、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良好的操作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变速箱油终生免维护、保养费用低;

3、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奇骏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新款车型在主动配置方面,日常开车的时候也有出色的表现,比如这个BSW功能,使用的时候能够通过摄像来监测周边情况,提供报警信号以及警示,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油箱大概在55L。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的话官方数据60l左右,2020款奇骏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套动力组成,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最大动力154匹。该车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个左右,燃油经济性较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