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卡罗拉自动大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卡罗拉自动大灯会自动关闭的:

1、丰田卡罗拉这款车的自动大灯使用该车子的灯光有个AUTO的位置;

2、它是根据在前仪表台靠右侧对这前挡玻璃的一个感光器控制的,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像光敏电阻那种的东西,有足够的光就能接通电路;

3、所谓自动,就是不需要操作,汽车会根据行车环境来自己决定开不开灯,你只需要把汽车调到自动模式就可以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大灯开关上有一个AUTO的字样,把它转到打开位置就可以了!! 它的功能是自动感应车辆所处位置的光感度,然后会给相应的ECU一个信号如果光感度超过设定的范围则车辆的大灯不会亮反之则会亮。建议在长时间不用车的情况下关闭该按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开自动关的,这个开关通常都会在自动空调上,当使用温度调节旋钮设定好一个温度,按下auto键,自动空调会根据设定温度和室内外温度进行自动调节,就不会出现太冷或者太热的情况。卡罗拉采用的是拨杆式灯光,扭到指示的位置就可以打开相应的灯光,这也是丰田车上最常使用的车灯开关。旋动最左侧的部分,白线对准的部位即为现在所使用的灯光,中间的部分也能旋动,是开启雾灯的。整个拨杆向前、后可以推动,是转向灯。往里推是双闪灯,而往外推就是开启前照灯的时候使用远光灯,拉回到原位则为关闭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