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轮毂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二手轮毂个人觉得不靠谱,原因:

1、 轮毂是汽车的一个重要要安全件,汽车制造商对轮毂企业有严格的审核标准,无论是外观、尺寸、性能等要求必须达到国际标准,要想自己的车子始终处于一个安全的状态;

2、必须要去正规的SSSS店,虽然有很多轮毂制造商,但是真正的轮毂制造商是没有权力零售轮毂的,只能销售给汽车制造商,就像我们喝可乐只能去商店或者超市,而不去可乐公司一样;

3、所以,为了安全考虑,还是去SSSS店吧,不要为了省钱在汽车维修店买,更不要在网上买。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的轮胎翻新的可能性很小,同时也没有翻新的价值,但是买二手轮胎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大多数二手轮胎都是单位车辆淘汰下来的或者报废车辆拆解下来的,还有就是轮胎工厂的残次轮胎。无外乎这三个渠道。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轮胎当然能用,选购的时候必须仔细检查还是能选购到不错的轮胎,前提是你会看会检查,要不就是有信得过的懂行的朋友帮你选购也是不错的。轮胎是很重要的必需品,行千里始于足下,所以一定要挑选到有质量保证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