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停车桩怎么交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停车桩交费的方法:

1、TCP停车是一款提供停车费自动支付服务的App,用户只要绑定信用卡或预存停车费就可以享受停车费优惠,无需现金支付停车费,实现停车场的ETC体验,不排队,不等待,更优惠;

2、软件信息:一款百万车主必备的停车APP;一款让您不再为找不到停车位而郁闷的APP;一款让您不再为停车准备零钱而烦恼的APP;一款让您便捷享受洗车、加油、查违章、保险、救援、充电桩等服务的APP;

3、产品覆盖面:ETCP停车覆盖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苏州、郑州、武汉、长沙,更多城市持续更新中。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慧停车的“智慧”就体现在:“智能找车位+自动缴停车费”。智慧停车收费系统的功能:一、自动计费、费用显示和产生数据;二、时租、月租和空位信息的自动显示;三、车辆进出自动计数功能;四、一车一卡防反复进出场功能;五、立即现金查帐功能等。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停车场产权归谁,或归谁管理,如果与你单位无关,就得单位与停车场管理单位协商。 如果如你所说名额已满,你就没有办法,要么外面停车,要么缴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