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进口与国产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姆尼这款车现在只有进口的,没有国产的,暂时不知道有啥区别:

1、吉姆尼的整车尺寸为长3695、宽1600、高1705mm,轴距2250mm,属于微型车规格;

2、不过吉姆尼却没有国内微型车常见的单薄、娇弱感。这首先得益于其整体方正的越野车轮廓;

3、此外190mm的离地距、外突的轮拱、205/70R15的宽厚越野轮胎等细节,配上四驱驱动系统,都给予了这款小车粗犷而坚硬的个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进口的,暂时还没有国产的。吉姆尼是铃木的尖端车型,全套底盘系统几乎都是仿照陆地巡洋舰设计的,车身刚性出奇的好,而且比较轻。另外吉姆尼的四驱系统也是比较先进的,因为其面向的是极端恶略的路面设计的。如果在城市使用的话可能会感觉有一点颠,但是车绝对是好东西。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国产,只有进口的。从吉姆尼的尺寸来说,它是属于小型车,虽然它很小,但是吉姆尼的名声比它的身材要大得多,其强悍的越野能力让一些身材高大的越野车都敬之三分。体型小、轴距短、质量轻、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这些特点使得吉姆尼在糟糕路面上拥有无限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