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气门室盖垫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气门室盖垫更换在4S店换或者到维修店更换。气门室垫和缸垫是不同的:

1、气门室盖与缸盖相接触处的密封件为“气门室盖垫”气门室盖垫是一个胶垫,把气门室拆开可以看到,每一个火花塞管套有一个垫,它是起到密封的作用,为了防止机油外漏;

2、汽车缸头盖和缸体通过螺丝连接在一体时为保证充分密封的一种非橡胶的特殊纸质或者其他材质做的热子,里面有缸套孔,油孔,水孔,螺丝孔;

3、这个垫子挺重要的,若是垫子中的油孔和水孔被击穿,那就出现油水混合问题了,发动机没劲,喘粗气,散热、润滑用的机油效果也下降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去维修店更换,气门室是最上头的那个盖子,压力比较小,垫子一般是橡胶的。缸垫是在汽缸与发动机连接的上下接触面位置,这里温度高压力大,一般是金属的或者金属纸的,不是一个东西。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门室盖漏油是需要处理的,一般情况下换垫子不管用。建议到专业店直接换气门室盖总成。再建议更换下高沸点的防冻液,跟清洗机舱,要保持发动机良好的散热。水管,密封垫之内的其他部件才能用的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