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l奥迪报价2020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a6l目前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估计价格和试驾:

1、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

2、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3、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2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七十五。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A6L还没上市呀,所以无法计算价格,试驾就更不用说了。长期以来,奥迪A6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即便是在欧美地区,A6同样也受到政府机构以及商界人士的厚爱。09款A6L在外形方面做了一些修改,最大的变化还是头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组,尾灯也采用了LED,并且样式改为令箭形状。2012年3月,更加年轻化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在中国上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最新款的A6L是2019款的,2020款的还没上市。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