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10代油耗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10代综合油耗在7.5个油左右,计算方法如下:

1、到加油站把油箱加满,跳枪为准,然后重置一个车辆里程,行驶100公里以后,再过来把油箱加满到跳抢,看看加了几升的油,简单的除法就能得出平均油耗了,这个方法是公认的比仪表盘更准确的方法;

2、瞬时油耗:也就是车辆某瞬间的燃油消耗,汽车行驶时显示为升/百公里,汽车静止时显示为升/小时,所以瞬时油耗计算很复杂,忽高忽低,基本上没有参考价值;

3、平均油耗:我们通常所指的油耗就是平均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来计算,也叫作百公里油耗。通俗的讲就是最近的一百公里路程,汽车消耗了几升油,但这中间也有猫腻,比如这一百公里的期间,车辆启动但没有行驶,怠速所产生的的油耗很多汽车是不会计算进去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10代算油耗很简单的,十代思域市区平均油耗百公里8L左右。按现在汽油价92#是6.23元/L,百公里50元左右,也就是一公里5毛左右。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仪表上计算的,清零的方法就是先启动电源,按仪表左边上面一个小方按键,按一下就是平均油耗,看到平均油耗显示出来后,再长按下面的小方按键,2秒以上,就可以清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