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汽车53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新能源最新官方报价:49.6953.69万元:

1、外观方面:外观挺不错的,前脸挺大气的,丰满的屁股,回头率就不必我多说,大家自行体会;

2、内饰方面:其实,除了中控没那么科幻,个人觉得整用料体比E及好;

3、而且尤其奔驰注重的后排这次不及5系,5系的中央扶手更大更气派,坐垫更长,皮质也很好,关键是静音也比奔驰好。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万左右一辆,前几天去4S店里试驾了2018款宝马530Le新能源车,之所以选择这款车试驾,首先,我个人是个忠实的环保主义者,其次,就是看上了大气、开张的外表,最后,才是车的性能和配置,驾驶体验和各方面感受非常棒。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多万到50万左右,这款车让我比较满意的有以下几点:

1、一是大气、稳重、时尚的造型设计;

2、二是车内的空间非常给力,乘坐在车内面不会有任何压迫感;

3、三是车内的配置非常齐全,像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有配备;

4、四是车的操控性非常好,方向盘特别灵活,转向精准,打哪指哪;

5、五是环保省油,平均油耗两升多点,真心不错;

6、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就是续航能力弱了点,希望有一天可以达到一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