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能源汽车a6l充满能跑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新能源汽车a6l充满能跑850公里:

1、外观方面:奥迪A6L外观延续家族性设计风格,整体非常稳重大气,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时尚运动设计,整体外观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具有时尚运动风格;

2、内饰方面:奥迪A6L内饰设计充满家族化特征,也延续了外观设计风格,完整大气;整个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操作区微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便于驾驶者更好的操控;

3、配置方面:奥迪A6L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驻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显示大屏、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全天候车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车窗遮阳帘、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后座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厂家资料介绍,这款车在混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达850公里,纯电行驶里程为50公里,但这款车不属于纯电动汽车,是混合动力车,用液压形式的车架减震支承能够明显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并有效地减缓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时的冲击感和顿挫感,进而减少对腰椎的冲击。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百五十公里吧,奥迪A6L较上代车型轴距增加12mm,达到3024mm,随着减震技术的不断发展,现今高挡车型的纵向减振性能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