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广汽自由侠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自由侠的油耗高速大概9~11,城市大概13左右,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1、全新Jeep自由侠1.4T车型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75周年致敬版外型更长、更高,长度为4250mm,高度为1723mm;

2、由于采用了BOXFORM专业设计语言,全新Jeep自由侠实现了专业SUV车身比例;

3、四轮四角的设计令前后悬更短,不仅带来更高的驾驶稳定性,更是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

4、当你坐进全新Jeep自由侠车内时,视线里微微抬起的车头,顿时让你感受超越同级的驾驶优越感,这是同级那些用小型轿车底盘抬高而来的所谓SUV所无法给与的,这正是得益于Jeep的专业SUV设计。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百公里8.3升油,没有超过我的预期,不错,未来可期啊。油耗真心不高,现在还是磨合期,以后没准还会有惊喜。很省油,喜欢省油的车型,油耗挺满意的,百公里10个多点,挺省油的。综合油耗还是不错的,很实惠。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6挡手动的手动挡车型,也有采用7挡双离合的自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则分别为6.9L/100Km和7.1L/100Km,至于实际油耗,手动挡的实际平均油耗为8.41L/100Km,自动挡车型的实际油耗则是8.91L/100Km。采用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最大功率148马力的车型是前驱车型,搭载另一款发动机的则是四驱车型,两种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7.8L/100Km和8.5L/100Km,但是实际油耗都是在10.7L/100Km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