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4旅行版车灯起雾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a4旅行版车灯起雾该的解决办法:

1、找到漏气口,用胶水密封,或者重新打胶密封,如果出气口被堵住的要打通,不够的可以开多一个出气口,出气口要有海绵,最好是弯曲的出气口;

2、这并不是特别大的事情,并没有必要跑到专门的修理店去维修。更不要自行拆卸或者用灯光、灯火烤。因为很多汽车大灯要么是纯玻璃的、要么就是有机玻璃的、甚至纯塑料的。如果接触高温容易损害车灯,得不偿失;

3、像这类少量的雾气和水珠,不用管它,车灯点亮后的热量会逐渐地把这些水汽清除出去,不会损伤大灯和电器电路;

4、但是如果车灯大量进水,这个时候你就要重视了,不仅容易烧坏电路,也容易受热不均,减低车灯寿命。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到专门的店里去维修了,拆卸车灯,打开灯罩,晾干后,检查大灯表面有无破损或有可能渗漏的地方。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遇到起雾的时候,只要正常使用大灯,1个星期左右就会完全散去,如果特别严重的,可以打开车灯防水罩后盖,开启大灯,让氙气灯烘干里面的雾气,然后冷却之后盖好防水盖就没事。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外边加温度慢慢烘干,但是不会彻底修复,打开密封胶,用布彻底擦干净,然后再封装好,拆下大灯, 打开后盖, 用电吹风吹干 ,再涂一些密封胶,若是新安装的、或者新买的车辆,就是工艺的质量问题;应该去找经销商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