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奇骏2020款:

1、优点:这款奇骏2.0L两驱舒适版刚好可以满足需求,它的动力充沛、输出平顺,而且很省油。配置和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尤其是全景天窗得以保留是我没有想到的;

2、缺点:它的悬架表现还不够好,噪音也稍大一些。不过综合来看,它的优点还是远远多于缺点的。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9.68万元,综合性价比不错;

3、外观:与同级对手相比,奇骏在车身尺寸上具有一定优势,感官上也是如此。然而对于许多男性消费者来说,新一代奇骏的线条更加柔美了,尽管这样的设计很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但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缺少了一丝阳刚之气。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奇骏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奇骏还具备日产独有的“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大行李箱的设计,也反应了奇骏在内部设计上的巧妙构思。其宽大而可灵活组合的行李空间,容积高达603升,放倒后排座椅时更高达1773升,可以实现两个成人同时躺下。行李箱下方有隐藏大抽屉,可分类摆放车主的私人物品,拆掉下藏抽屉,可以容纳5个特A尺寸的旅行箱,行李箱托盘还支持水洗的功能,保证清洁工作的便利性。